闲研君

空荧贴贴是我人生意义

【原神散空】买回来的美人6

之前的5后面部分改了,还加了将近两千字,没看到的宝宝可以去看一下~

ooc,现代,私设多

这是 (1) 


  

 空已经吃掉了第五盘点心,是巧克力千层慕斯,中间还带有一点流心,味道不是太甜,口感非常好。


  但是再好吃的东西也不能一直这么吃下去吧,他吃得多是因为这个点心只有盘子大,点心就中间那小小的一点点,符合女孩子的饭量,所以他可以多来几盘,但是如果再继续他也顶不住啊,旁边的服务员为什么这么热情,社恐不好意思拒绝啊!


  在煎熬和肚子胀破的临界点,老板和散兵才姗姗来迟。


  散兵一回来空就扑到他的身上,黏黏糊糊的像一只离开主人的小狗:“散兵你怎么去了这么久啊,你们瞒着我在聊些什么?”


  散兵露出一抹羞涩的笑容,调整着姿势,方便空能抱得近一些,他抚慰着等着急的空的后背,温柔的说:“是一些可能和我失去的记忆有关的事情,老板以前好像认识我,但是我想不起来了,今天来这里见到她确实有熟悉的感觉。”


  空摇摇头:“可是老板说的那个人脾气好差,散兵这么温柔老板一定是认错人了。”


  散兵感动:“你这么想我,我好高兴。”


  空:“对了,今天你说了好多话哦,明明之前都不怎么搭理我。”


  散兵继续微笑:“因为之前记忆不清楚,平日里比较模模糊糊,但是现在有你在身边陪着我,我觉得实际的生活也很不错。”


  空被骗的眼泪汪汪:“什么,我之前都没有注意到你在不安,放心吧有我在,我绝对会一直对你好的,我们是一辈子的好朋友!”


  散空二人温情相拥,徒留站在一旁的老板脚下满是被尴尬石化的碎渣渣。


  老板觉得她不应该呆在这个名义上法律上都属于她的咖啡馆,她应该识趣一点把这个小地方送给散兵这个小心眼又坏心肠的家伙,避免以后上门找茬。


  老板摸了一把手臂上的鸡皮疙瘩,颤抖一瞬,接着恢复平静缓缓开口:“二位,既然时间不早了,我们店就不方便招待你们了。”


  空点头:“好,我们的车已经到了,麻烦你们了。”


  老板:“其实我再额外好心提醒一下……二位(特别是那个没长心眼的黄色头发)以后来我这附近要注意一点,周围的地方,有点不安生。”


  空没听懂:“哦,什么,知道了。”


  又补了一句:“谢谢老板提醒。”也不知道在谢谢什么。


  散兵垂下眼睛,乖巧的跟着空走了出去,路过老板身边,她无声的说了几个字。


  散兵最后看了她一眼,娴静优雅的咖啡店老板身上看不出一丝属于‘炎之魔女’的痕迹,以往的破绽现在也是没有了下手之处。


  散兵跟着空坐车离开了。




  


  


  之前的女士,力量强大,但是当时愤怒充斥着她的头脑,蒙蔽了她的眼睛,只能看到眼前存在的事物,连自己身上的缺陷和弱点一无所知,而现在,不知道怎么从那场灾难活下来的她,虽然失去了一只眼睛,但是,看的更透彻了。


  ……也更不好搞了,啧。


  最后还特意点一下‘附近’,果然有愚人众的残党在那里活动,被她的耳目发觉了。


  呵,一群垃圾,自己的行踪泄露了都不知道。散兵不屑的想到。


  但是她为什么要提醒我?他皱起了眉头,明明之前和她并不对付,关系也平平。


  (老板:……你把恨不得那天把你毙了的关系称作‘平平’?不要不自信,你当初的仇人可是遍布了愚人众。)


  散兵继续思考:“难道……是为了空?”


  可空和她是第一次见面,没有任何原因会致使她好心提醒…………等等、等等!


  散兵猛地回头双手捧起空的脸细细端详起来。


  突然被夹击的空蒙住了,脸颊上的肉挤成一团,看上去傻乎乎的,十分可爱,眼睛的瞳孔是暖金色,融化被寒冰侵扰的他,已经是成年的男子,眉眼间却全是少年的稚嫩和隽秀,鼻尖挺立,嘴唇淡而清,可在研磨间又全是樱花的红润,是完完全全可以俘获一个陌生人的神情。


  散兵这才真正明白老板的险恶用心。


  好啊,以前我给你下绊子,如今你想抢我老婆?


  (老板:?)


  是他疏忽了,看来计划要往后稍稍了,先把那家小咖啡馆给解决了。


  (老板:???)


  愚人众什么的早就过时八百十年的玩意等我处理好眼下的的危机再去收拾。


  (老板:喂,不是,阴险狡诈心思缜密的散兵去哪了?这个喝醋吃柠檬脑补出一堆有的没的东西还明目张胆的威胁人的恋爱脑到底是谁?到底是谁?!)


  


  


  


  


  


  


  


  空空看散兵美色,散兵直接观摩空空肉体,有来有往,谦让有礼,真是良好品德。


  今天是除夕呢,宝宝们新年快乐,拜年啦

感谢今年关注和给我支持的宝贝们,只要你喜欢我,我就会爱你们哒~

明年我会继续加油的!


  


  

  


  


  



评论 ( 8 )
热度 ( 392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闲研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