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研君

空荧贴贴是我人生意义

【原神散空】买回来的美人7


ooc,现代,私设多






  空扭过头去,不愿意去看散兵的脸。


  他低垂着眼,车窗上的倒影倒映出他闷闷不郁的样子。


  散兵紧张的看着空,不知道事情怎么变成这样。


  是刚刚捧着他的脸时,不小心手劲大了?还是因为之前骗他的事被发现了?


  不过是因为骗的哪一件事生气呢,如果只是一件,认错的时候要注意一下不能露馅。


  “…空,你怎么了?”


  散兵在他旁边小心翼翼的说。


  空继续生闷气,托着自己被捏着通红的脸颊:“没什么(~_~;)。”


  散兵挑眉:“唉?我还以为你在生我的气呢。”


  空:“真的没有(* ̄m ̄)”


  “只是觉得…散兵你有点不够朋友。”


  散兵:“???”


  “明明都是同样的少女装扮,是一样的客人身份,明明最后老板喊的人是我……为什么,为什么最后被勾搭的不是我→_→”


  “我也喜欢温柔可靠大姐姐!我永远喜欢御姐!”


  “明明你对二次元不感兴趣,为什么要抢我的哦捏桑?”


  被散兵美人的美色所迷惑,忍痛割XP的空,面对此刻眼前无所作为却吸引走所有温柔老板注意力的散兵表示愤恨,程度相当于荧抢走了他洛X依真人比例周年庆典典藏模型,就是那么激烈的情绪!


  面对空好似被抢了老婆般激动的指责(?),散兵麻了。


  甜美的,还以为危机在门外正四面楚歌,没成想内鬼竟在我身边,内鬼竟是我内人?


  算了,毕竟也忍受了这么多个星期的二次元圣光的洗礼,散兵竟没有多么生气,意外的超脱了。


  他什么都没有说,顶着空的眼神,打开了自己的手机,是空特意给他配的同款,手机壳都是音游痛贴。径直打开了手机通讯录和微新好友目录。


  里面除了空之外,什么也没有。


  空看了以后非常震惊。


  他想:以散兵这等程度的游戏高手,平常都是完虐他,竟然没有几个聊的好的网友,这届网友抱大腿程度不行嘛,想当年,他为了副本的一个加属性的戒指,随便找了一个账号结婚的事也是干过的。现在的小年轻,脸皮还是太薄了。


  紧接着,他又不甘心的想:……还以为可以借此把大姐姐的号码拿到手呢,结果竟然没有加好友吗?那为什么要单独约出去聊天?不是为了PK切磋一下游戏技术,然后互加一个账号好友位方便刷怪吗?


  问空为什么不自己去问老板要联系?因为感觉要是这么做了,不只是我,好像有人也会倒霉,咦?这冷汗这么还在冒?


  空表情僵硬住了,后路不仅没有还要被散兵截胡了。


  散兵委屈巴巴的说:“我没有加陌生人的联系方式。这是你跟我说的。”


  空回想起来了出门前的碎碎念。


  嗯,全是他说的,一个字也没错。


  ……


  御姐!我命中注定的长发御姐!看来我得不到啊!


  空泄气的坐回原位:“哦,是这样啊。”


  散兵:“明明我是按照空说的话做的……”


  为什么还要责怪我呢?


  眼睛含着秋水,荡漾着飘荡到了空那里,空快被这潮水般的愧疚淹没了。


         是啊!明明自己已经有散兵美人了,怎么可以喜新厌旧,见异思迁呢!


  让美人受委屈的罪恶,环绕着他,他情不自禁将战战兢兢的美人搂入怀里,细心安慰着。


  美人说了什么都一一答应了下来。


  想要正常的衣服--买。


  想吃他烧的饭菜--做。


  想去偏远的地方玩--去、去个啥啊,那么远的山有什么好看的,还不如在家…好好好,就去山上就去山上,山上空气好,可以运动运动。


  等到空回过神来,他已经要穿着散兵搭配的衣服,做好野餐的食物,陪着散兵,在一个艳阳高照的好日子,跑去几个小时车程的高山里吃野餐。


  他没明白,事情是从那一步产生了转变。


  也可能……是每一步。


  


  


  


  


  

下章来新人物,本章过渡一下


  可以看出来空空完全玩不过散兵,但是人家有外挂--


  荧:不错,正是在下。


  荧:敢骗我的哥哥,想好去非洲哪个部落挖煤了么?(微笑)(手铐)(鞭子)


  


  


  


  


  


  


 

评论 ( 6 )
热度 ( 331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闲研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