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研君

空荧贴贴是我人生意义

【原神散空】买回来的美人

  

破产失忆人偶散兵&富二代空

现代,ooc


  买了一个美人。


  空花了一千万买了一个美人回家。


  看着跟着自己回到别墅里,懵懂环顾四周,穿的很有情趣的美人,空已经预见了明天看完他房间监控的妹妹会怎么上门控诉他的情形。


  也不能就这么放着人家睡在外面的客厅吧。空理直气壮的想着然后把人带到客房,现在外面风这么大,要是着凉就不好了,就算明天荧来问罪哥哥也是有理由的!


  贴心给人准备好了换洗衣物和用品,空招呼乖乖坐在床褥上发呆的美人。


  空:“散兵…嗯,是叫这个名字吧。”


  空:“要不要洗澡?”


  散兵听到过后慢慢朝他走来,顺从进入浴室,他赤脚踩在光滑的大理石地板上,伸手解开了身上唯一一件单薄的、清透的、用途不妙的外衣。


  是拍卖场特制的统一制服,方便快捷,满足一些猴急的老板们的需要,只要将腰间的丝带拽下,覆盖在剔透躯体上的外物就能被轻易揭下。


  当洁白的、细软的身躯,线条勾勒着欲望和怜爱,在空眼前展现,这是他才目瞪口呆的反应过来,自己究竟买下了个多么了不得的‘玩意’。


  眼疾手快展开浴巾裹住散兵,不顾美人迷茫而不知所措的神色,空压下刚才被惊艳的知觉与脸上的热意,给他打了个横抱,走出浴室将他稳稳的放在了床上,打算直接来谈谈心。


  “所以你刚才那个举动是以为我会对你出手吗?”空也不铺垫,直接开口。


  美人也不知道要说些什么,犹豫一阵点头说:“……对。”


  空无奈了:“是谁叫你这么做的?拍卖场吗?”


  美人继续点头。


  空:“那你现在把从拍卖场的烂人们学来的听来的东西全部忘掉,都忘掉!”


  空喃喃道:“我只是想和美人贴贴,为什么会碰到这种事?”


  富二代·资深二次元·向来热爱各类美人·老婆老公千千万·空被现实的黑暗打击到。


  但是看着散兵美人完全没有听明白的表情,空深深吸了一口气:“所以我的意思就是我单纯看你好看见色起意于是脑子不清楚把你买下来然后打算把你放在家里和我一起住当个室友对你绝对没有什么违反社会主义道德的想法希望你可以相信我!”


  不知道散兵有没有相信,反正折腾了半天的富二代空确实累的半死,见散兵没有反驳就当人家同意了的:“衣服给你找好了,洗好澡我们就早点睡觉吧。”


  终于有句话能听懂了,散兵乖乖去洗澡了。


  空在客房巡视了一遍,怕美人饿到,还找出了点零食留给散兵充做宵夜,然后对自己的安排非常满意地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富二代的睡觉时间早就过去了,生理钟一直在空的脑子里敲个不停,带着睡意洗完澡,空很快就上床进入了梦乡。


  但很快,空就会对他说过的话后悔不已。


  


  


  “……哥哥。”


  “…………哥哥……”


  是荧在喊我……


  模模糊糊在梦里面听到妹妹的声音,空想醒来可还是被困意压的没能成功。


  被窝好舒服……空裹紧了自己的小被子,露出一个幸福的微笑,还想把自己埋进更加深邃的被褥海洋,可是被什么东西阻拦了。


  空不服气继续拽,可是对手实在有着不屈的意志,空的动作没有能让他动摇。


  空不开心了:荧连个懒觉都不让哥哥睡,妹妹对哥哥太坏了。


  他气愤的睁开眼睛,准备控诉妹妹不道德的行为,结果在睁开眼睛的一瞬间,脑子卡顿住了。


  亲密的贴靠在他枕边的,安眠的男孩子,眉宇间轻柔的挂着温和的美梦,紧闭的眼尾洗去了丹红却更加将本身的特质彰显,只要他愿意,轻轻松松让无数人任由他玩弄。


  可是这样的美人,此时正睡在他的身侧,手臂还被紧紧搂抱着,只要稍微动一下,就能掀开美人的衣衫。


  不小心把美人的衣服蹭到连忙被吓得不敢乱动的空僵在原处,感觉自己魂魄都要飞出来了。


  这时,还有人在一旁雪上加霜。


  “我亲爱的哥哥~”荧露出极为难得的甜美笑容,就是有点阴森森的咬牙切齿的问道“你能不能告诉你的妹妹昨晚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吗?”


  空看着眼前的景象,明白了一切。


  “……哥哥你要是敢躺下去装死当做什么也没有发生是不可能的哦~”


  垂死病中惊坐起,空谄笑着说:“这不是,那个、荧你相信哥哥,并不像你想象中的那样。”


  荧嘴角的幅度微调,忽略满是嘲讽的神情,语气温柔开口:“我相信哥哥,你跟一位从拍卖行买来的美人在一张床上躺了整晚但是什么都没有做,我相信你哥哥。”


  牙、牙白!


  自觉如果不找出点令人信服的证据自己可能会丧失这么多年来作为哥哥的尊严和地位的空,义正言辞的说:“其实我们只是朋友关系,既然是朋友睡在一起也没有什么的。”


  “我只是比较心善,想交个朋友,真的没有什么!”


  “而且你不是看到了吗?我们确实什么都没有做啊!”


  被三连击的妹妹迟疑了,她就快要相信了。


  “主人……”


  可是刚醒来的散兵迷迷糊糊地吐出的称呼,让现场回温一点的空气瞬间骤降。


  荧颤抖着:“哥哥,我没想到,你是这种人。”


  “现代社会你怎么会有这么变态的爱好,你竟然让男孩子喊你‘主人’?”


  “我去公司了。最近你在家里好好反思一下,零花钱暂时没有了。”


  被震惊到的荧,冷酷无情又无理取闹的下了命令,坎瑞亚最年轻本领高强的掌事人,丢下自家无所事事混吃等死的兄长离开了。


  无用兄长本人,看着妹妹离去的背影,紧靠在他怀里的美人,和不知为何一片凌乱的卧室,良久之后,缓缓吐出一个字:


  “淦。”


  





  


  


  妹妹是霸道总裁,哥哥现在就靠妹妹养着,比较无聊买了个大型美人手办,就是手办好像比较不对劲,失忆了还被好好调教过,脑回路非常颜色,弄得空苦~不~堪~言~


  其实美人手办算半个间谍,自己把自己搞失忆的,身份是被灭门对家的孩子,至于接近空的原因~不知道啦。妹妹察觉到有点不对劲,来警告结果被震惊到了。


  


  


  


  


  


  


  


  


评论 ( 5 )
热度 ( 968 )
  1.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闲研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