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研君

空荧贴贴是我人生意义

【原神散空】买回来的美人5.1

失忆散兵和富二代空

ooc,现代,私设多

这是 (1) 

新加了将近两千字吧,把之前的后半部分改了一下,今天晚上更新(希望我不立flag



  昔日有一名少女叫做罗莎琳,后来经历了一些事情,少女成为了‘女士’。

  女士舍弃了曾经的名字,但是又在愤怒与仇恨的道路上失败了。

  如今,连‘女士’也已经死去的现在,有一位白发的女人在这里开了一家她年轻时梦想的咖啡馆,就是这咖啡馆可能会和道上有点关系,除此之外应该只是间普普通通的咖啡馆了吧。

  总之,这位咖啡馆的女老板看见了自己曾经遇见的‘同行’,虽然对这位来此的缘由兴致缺缺,但还是心下提高了警惕。

  “我这里地方小,你怎么有时间专门跑来?我可不欢迎你。”

  美丽的老板颓废的问道,一副与散兵娴熟的架势,空带着点点疑惑向散兵看去。

  散兵并没有回应老板的眼神,反而特意忽视了空的视线,显得瑟缩和害怕的道:“你、你认识我吗?”

  看到散兵这般不寻常的样子,老板这才真正睁开眼睛仔细上下打量了他一番。

  像是意识到什么,她抬起手腕,又深深的吸了一口烟枪,烟雾缓缓吐出,飘荡着、环绕着,缠在她的身上,让这个女人的所有变成掩藏在迷雾里面的秘密。

  她慢慢说道:“大概是我看错了。”

  空却对这位好像吓到他家美人的漂亮老板心生不满,他仗着自己现在清纯少女的形象,毫无顾忌的抱着他家美人,赶紧把美人搂到怀里拍拍背安慰:“老板你家对待客人就是这个态度吗?”

  老板,老板好像被空这么娴熟的动作噎了一下,她认真观察了空一圈,像是想知道这个傻子是什么属性。

  但是观察半天,这傻子脸上的表情竟然是货真价实的心疼和对她的不满,加上他怀里的那个纯种小可怜,那个小白花的气质,不知道为什么老板这太阳穴开始疼了起来。

  空还在安慰被吓到的美人:“没事啊,老板不是那个意思,不要害怕啦。”

  散兵埋在空的怀里不肯抬头,害怕极了的样子,但是环绕着空腰间的手不晓得什么情况在慢慢的下移。

  而老板,看穿了一切。

  老板看明白了,散兵这是在坑蒙拐骗良家少年,还用一副全新的小白花形态,这情况还扮演的非常完美,就是不知道这二货目标是怎么倒霉催被这位冤家盯上了,钱的话比较离谱,这冤家从来没有缺过这玩意,说是色,不好意思这是最不可能的了,所以,说到底……这是嫌日子太无聊,找个骗骗感情玩吗?!

  老板理清楚了,但老板那颗熄灭的心死灰复燃了,自从复仇失败,老板就颓废下去,此刻看到一位失足少年,一股莫名的激情在她的心间涌动,她决定了,她要为这名少年做点什么。

  如果有人明白老板此刻的心境,他们会惊呼,又是一位纯爱战神的崛起。

  

  




  空好不容易把美人哄好,让散兵愿意露出脸来,现在他还依然怯弱的趴在空的胸前,抬起的脸庞还沾着薄薄的泪水。

  空心疼地不行,想马上回家了,给妹妹的司机打了个电话,等着他来接。

  散兵依恋的坐在空的身侧,这时老板上前搭话。

  “客人,刚才是我招待不周了。”

  老板她一改颓靡的气质,带着亲切的笑容而来:“只是我有个故人与这位非常相像,简直…就像是一个人。”

  她的眼角勾了一下单纯的小白花,意味不明。

  空不仅是个社恐老二刺螈还是个无可救药的心怀天下颜控色批,如果不是有散兵这位美到压倒性的存在,平时他是不可能对老板说一声重话的。

  御姐真是太棒了!!!

  但是,这句话不敢在散兵面前说呢……

  话虽如此,不敢说一部分,但是态度可以变一下啊,老板都给台阶了怎么能不下?不下还是个人嘛?

  而且老板也说了原因可以理解,毕竟谁没有在路上遇见过几个很眼熟的人呢,与人为善,好结良缘,还是不要太把这事放在心上。

  于是空空和和气气跟老板说:“只要我同伴不介意就行。”

  散兵并没有把多余的注意力放在外人身上的想法,连老板看都没看一眼就应着空的话:“我不介意。”

  心胸开阔的美人也很棒呢!

  空空被拿捏住了,不禁蹭了蹭散兵的脸蛋,可爱的冒着花花。



  活到现在没怎么被无视过的老板按下额头上的青筋,要不是日行一善,她真的想掉头就走,站在这里感觉自己非常的碍眼!

  但她还是撑住了:“真的不好意思,之前态度不好,因为我之前的那位故人脾气…很差劲。”

  接着话头一转:“但是你的同伴虽然与他长的一样,可即体贴又温柔。”

  空空赞同:“没错!散兵最温柔啦!”

  “还很好看(○`ε´○)”

  “超级喜欢他的~”

  散兵害羞的抿了抿唇,眼睛亮晶晶的也回道:“我也是。”

  “我一直、一直、都喜欢着。”

  

  




  “……”

  “…………”

  老板沉默了,看着空一脸喜悦和依恋,一种看着兔子掉进布置已久的陷阱的感觉油然而生,老板不想救这个乐呵呵把蛇抱进怀里的蠢农夫了,干脆让蛇把这个二货吃干抹净,自己就不要趟这趟浑水了。

  但是良心还在挣扎着,它不甘放弃,颤颤巍巍的老板继续开口:“先不说这些了…你们想知道关于我故人的事情吗?”

  空十分不解:“为什么要知道?”

  “因为我那位故人名字也和客人一样呢…感觉二者会有点关联。”

  听老板神神秘秘的说,空来了兴致:“真的?那方便透露一下。”

  老板眯起带笑的眼睛,举起手指搭在嘴边,做了一个嘘声的动作:“那我可不能随随便便把人家的信息说出去,想知道的话,单独跟我去一个地方。”

  明明是老板自己先把信息透露出来,现在还在装神弄鬼的,空鼓着脸没好气的想着,果然妹妹说的对,长的好看都女人最会骗人了。

  但是妹妹也是女人……妹妹会骗人吗?

  回想起可爱的妹妹,空毅然决然:妹妹是超级美少女!美少女是不会骗人的!

  站在空身后的荧欣慰的放下高高抬起的铁锤,对自家哥哥的觉悟表示高度赞赏。

  





  空没有及时回复,回过神来,发现老板带着散兵一起消失在了自己眼前。

  空:????我的美人呢?我那么大放在这里的美人呢??

  不忍心看金发大小姐一脸懵圈的表情,执事A在一旁插嘴:“刚才老板带着另外一位小姐走了。”

  空惊讶:“那为什么不带上我?”

  执事A微笑:“可能他们有点事吧。”

  空盯着执事A的职业笑容,合理怀疑这个人在敷衍自己。

  他不满道:“那为什么没有人提醒我?”

  执事A继续微笑:“可能他们不想打扰你吧。”

  空:“你这个人,是不是在敷衍我→_→”

  执事B挡住了执事A的动作又拿出来一碟草莓蛋挞,放在空面前的桌子上,成功吸引了他的注意。

  被敷衍成功的空幸福的吃着草莓蛋挞,对那两人的去向完全不在意了。

  执事B端详着空飘着花花,脸色慈爱的像在看自家的崽。

  金毛的,小仓鼠。

  

  




  

  而另一头,对峙的二人陷入僵局。

  老板摸不清散兵的意图,也对于他现在的消息知之甚少,现在却要牵制他…她敲敲烟枪,按耐下泛起的焦虑。

  “老板,不对…要叫你原来的名字吗?--‘女士’”

  伫立在原地的少女,少年,无法用性别定义的美貌,在失去了温和的表象后,将那肆意妄为的魅力全部堆加到他邪性的眉眼,骨相也渗透出张扬的色彩,他扯开嘴,不再细声慢语的说话:“废物一般失去了所有的你,现在要来妨碍我么?”

  先发制人的散兵盯着老板的眼,不放过一丝细节。

  老板回避了:“既然你都知道了,就不要叫我那个名字了。”

  “我现在只是个普普通通的咖啡店老板,没有任何人会理会的小老板。”

  “倒是散兵大人您,又是为何来此?”

  散兵笑了:“你倒是提醒了我。”

  “所以,地位全无,能力尽失的你是从哪里得来消息?得来这要命的五个字。”

  “--‘愚人众复活’。”






  


  

  

老板我加了很多很多很多私设,所以很ooc,之前受了很重的伤的。




  好啦自问自答上一篇的问题,散兵美人有记忆啦,就是恢复记忆的限制好像和空空有点关系?


  对老板有很多私设,比如执事不是咖啡馆一开始必备的,而是碍于这条街的特殊情况,执事比较好找,最后变成了那块地方有名的‘执事咖啡厅’。


  对啦,空空和散兵随便逛的这条街有一个‘歌舞伎听’的别名,嗯,真是好地方。


评论 ( 6 )
热度 ( 388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闲研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