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研君

空荧贴贴是我人生意义

【原神散荧】关于我的死对头不仅是个坏种还是人妻的那档子事

 


  很短,,全是XP,人物OOC,散荧,微量空荧,现代竹马pa


  荧结婚了,在三天前,对象是与她从小认识结怨已久的某位散兵人士。


  当她告诉她的双生哥哥空这件事的时候,空手里的咖啡没有拿稳,全部泼到了无辜的文件上面。


  荧及时的让助理再去打印一份新的文件,收拾好桌子,就看到空坐在董事长的位置上装作沉着,但牙齿都气的颤抖的问道:“为什么要这么突然的结婚,是不是有人威胁你了?”


  比如某个对他家坎瑞亚集团虎视眈眈已久,可直到现在才发现是对自家妹妹图谋不轨的无良小崽子,没事的荧,告诉哥哥原因,哥哥愿意为了你把他送进监狱去…………


  荧一般不笑的时候就是三无清冷美少女的模样,直接了当的开口:“不是,因为大学结婚证可以加学分。”


  空:……


  荧再接再厉:“而且结了婚之后我们就可以住在一起,房租分摊,家务全是他包。”


  空的手也开始颤抖。


  荧还没有结束:“而且这几天他都没有给我使绊子,合理怀疑他暗恋我,正好可以让他消停消停,这些年我玩他有点烦了。”


  空:妹、妹呀,咱家可不能因为这种原因就玩弄人家男孩子感情,不能做这种不道德的事情啊——!


  荧扔下一大堆炸弹后看看自己的手表,也不管被突然接收一大堆信息量的哥哥,告知完唯一需要知情者后摆摆手准备离开:“我走了,下午还有课。”


  空虽然还没有整理完‘荧结婚了’的事实,但看到妹妹要走还是准备扔下所有没有妹妹一根头发重要的工作,打算开车送荧回去:“荧我送你。”


  荧拒绝:“不用了哥哥,有人来接我了。”


  ——谁?


  还没等空反应过来,他的办公室被人推开,进来的明显不是他规规矩矩的助理小姐。


  靛紫的短发乖乖的剪到耳边,眼尾却天然带俏,平常惯爱装的一副亲人的样子,但也只是在长辈面前,对,就比如现在这样,温温柔柔的,好像是个最无害的孩子,好让人放下防备,好达成目的……


  发现这个从小和他们兄妹不对付的家伙对他这么讨好的空突然意识到:?!!对了!这再也不是每次给妹妹使绊子然后被荧反击回去狼狈的不行的隔壁小崽子,而是会跟他在往后余生抢妹妹的阶级敌人!!


  终于在一堆信息中找出重点的哥哥大人,气鼓鼓的准备讨伐:“荧!我不同意——”


  话语戛然而止,满脸通红的坎瑞亚董事长大人,看着面不改色亲吻了他脸颊的妹妹,说不出一个字。


  荧拉着像是个小媳妇一样站着的新到手的老婆,说:“哥哥不用担心,我最爱的一直都是你。”


  空红着脸点了点头,表示知道了。


  荧:“那我走了,我要好好学习,哥哥不是说了我毕业公司就是我的了吗?要为了我好好工作哦。”


  看着自己新大舅哥被伴侣轻而易举哄好,被牵着手来到楼下跑车处的散兵还是忍不住开口:“你知道我会来?”


  荧坐上驾驶位,摸着这辆新出完美满足她喜好的无敌车型,对着装备上下其手,眉飞色舞的说:“难道不是你给我的手表上安装了定位系统吗?”


  那是他送给她的第一件新婚礼物,一般没有人会怀疑伴侣在这种东西上面装系统的吧。


  但是想起这十几年在和她的对决中无一胜诉,散兵不禁闭上了嘴乖乖坐上了副驾驶。


  荧早就习惯他这幅一输就自己默默生闷气的小样子,瞥了一眼,好笑的期身上前,把他压在靠椅上。


  散兵看着荧皎白无瑕的脸庞距离越来越近,坏到骨子里的,面对仇家的刀刃都面不改色的他,眼睛里流露出一丝紧张但还是逞强的没有露怯。


  但是当她伸出来的手即将碰到他的身体的时候,他还是忍不住道:“别……”


  荧闻声眨眨眼疑惑:“嗯?”然后将他没有系上的安全带按钮‘咔嚓’一声卡住。


  荧问道:“怎么了,等会上路要注意安全。”


  “毕竟这是我的车。”


  发现自己误会个彻底的散兵别开脸,一句话也不想说,只能想着:明明是我刚买的车,怎么就成了你的了!


  荧轻车熟路启动了驾驶器,正视前方,装作什么都没有看见,心里门清的想:……啊,又生气了。


  每次计策失败的时候都会这样,不好意思开口,又不愿意转身离开,连落荒而逃的失败者都做不到,只能当只锁链断掉却不敢跑远的小狗,这真是……


  真是——太可爱了!


  荧面无表情心里乐呵呵的载着自己新娶回家的小媳妇,驶往回家的道路。


  毕竟今天下午老师临时调课嘛(被骗的哥哥:(#`O′)!)


  “……我饿了呦。”


  “…………家里桌子上准备好了。”不如说是做好菜才来接她的。


  “我爱你。”面无表情的深情。


        "哼……”骗子。


  


  


  


  


评论 ( 2 )
热度 ( 119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闲研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