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研君

空荧贴贴是我人生意义

【项圈恶意】哥哥是冴木弓弦



   【有剧透慎入】完全是我ooc的冴木弓弦,跟原内容有联系但是私设众多多多,原创弓弦双生妹妹女主,万人迷,挂,非常大——请有心理准备


  有原女主星野市香,我每次都会被CG里面女主的漂亮颜值给煞到不行,我要和小市香贴贴——!!而且冴市太虐了,市香好孩子跟冴木在一起肯定不能忽视他犯下的错,所以我想找个完完全全可以包容接纳爱着弓弦的女孩子(毕竟三观不怎么正,完全是哥哥说天是方的也接受的一类),加上我对骨科CP的无敌滤镜,诞生了我的柚奈。因为是哥哥,可以毫无保留的关心他爱着他。


  时间线稀碎,私设非常多请无视BUG,我玩通关本篇后心痛得要死,好喜欢好喜欢冴木,然后觉得一定要自己写点什么满足自己的遗憾,当初第一眼看到的时候就觉得这个画风不像是NPC,一直觉得是boss,结果玩中二病的线的时候中枪在医院躺倒了但是还是有人组织阿多尼斯就把他的嫌疑排除了,后来想想应该是御国礼顶替了?


  反正就是他身份暴露了之后我好喜欢他的反差,或者是那份真实?


  不要讲了,二次元的纯粹boss恶党什么的就是在我的心上狙击!!


  这篇写的就是全员happy哒,所有人都快快乐乐,包括我的ZERO大人,都是二次元纸片人了我还不敢做梦吗,话说我每次玩过乙女游戏触感最深的角色都是反派怎么回事啊?


  


  


  


  


  (1)


  你没有说话。


  抱着一个旧旧的娃娃坐在墙角。


  低着头看着自己的鞋子上的灰尘。


  你不想说话。


  妈妈在床上对着哥哥说了什么。


  你没有听见。


  你也不想听见。


  “柚奈,你怎么在这里啊?”哥哥来到自己身边问道,妈妈终于不纠缠哥哥,自己一个人陷入了幻想,但是,这只是暂时的。


  “……弓弦。”你呆呆地感出哥哥的名字,因为你知道这是他们唯一能证明彼此的东西。


  你说:“弓弦,妈妈什么时候才能明白爸爸的爱是不存在的呢?”


  哥哥摸摸你金色的脑袋:“为什么要明白这个呢?”


  “妈妈这样,也很幸福不是吗?”


  你鼓起脸看着他:“可是,幸福不应该是这样的。”


  哥哥笑了出来,十岁的孩子笑容却如此沉稳他问:“那我的柚奈的幸福是什么?”


  “弓弦?你在笑我?”


  “呼呼呼,没有哦。”


  “你想好你在说些什么了吗?”


  “咳咳,那么哥哥很好奇我们柚奈对幸福有什么好的解释吗?”


  你抬起藏在玩偶后面的眼睛,瞥了一眼妈妈,生气般的说:“因为感受到痛苦才会有幸福。”


  哥哥微微睁大了眼睛:“柚奈……你为什么这么说。”


  你靠近哥哥的脸盯着他的眼睛,清晰的说:“因为觉得生活很痛苦,所以能在这么痛苦的日子里拥有弓弦的我,是最幸福的。”


  “听懂了吗弓弦,因为你,我会是痛苦的世界里最幸福的人。”


  



  (2)

  冴木弓弦从睡梦中醒来,恍惚间看到了新宿警局的灯光。


  随着灯光一点一点收回散开的光线,冴木回想起了刚才梦到的东西。


  ……都有将近十年了吧,距离那次记忆。


  可就算过了十年,那时候听到这番话的感受依旧清晰。


  是柚奈、我的柚奈。


  我可爱可伶的,从一开始和我一样一无所有的妹妹。


  可是能给你无能的哥哥依靠的妹妹。


  嗯……决定了,翘下班吧!毕竟今天可是妹妹回来的日子。


  愉快下了决定的冴木,碰见了正从外面赶回来的星野市香,他警校时期的同学。


  冴木挥手:“是星野啊,今天很忙吧,我看你出去好几次了,工作辛苦了。”


  漂亮的要发光的星野小姐露出笑容,一个一点也没有被劳累打败的笑容:“我还好吧,冴木君也辛苦了呢。”


  我算什么辛苦啊等会都打算直接溜掉的人,冴木心里腹诽着,面上却丝毫不显露的说:“啊哈哈,没有啦,对了最近也没有空,我们哪天晚上去喝一杯啊,好久都没有和你聊天了。”


  星野:“好呀,我都可以,要不就今晚?”


  冴木:“啊……这个有点……”


  星野:“?”


  冴木:“今天我妹妹要过来。”


  星野非常惊讶:“这我还是第一次听说…冴木君有妹妹吗?”


  冴木不好意思的说:“是吗,我原来没跟你说过啊,我就这一个妹妹,平时她也比较忙不会经常碰面的,但是很可爱哦。”


  “从小开始就非常可爱,还会照顾人,有时候我这个哥哥还需要她来照顾,现在想想真是不好意思啊。”


  星野小姐笑的温柔:“呵呵,看起来冴木君很喜欢妹妹呢。”


  冴木弓弦肯定道:“没错,这个世界上我唯一喜欢的,最爱的就是妹妹了。”


  



  (3)

  随着发动机的熄灭,车停了下来,你在车上打了个哈欠,揉揉眼,从熟睡中清醒过来。


  前座的司机递过来围巾和口罩,不仅遮住了黑眼圈,也把脸遮的严严实实。


  你在这个中心广场下车,让司机先把车开走之后再过来接你。


  你准备在这里买点东西带给哥哥。


  即使不是休息日,广场上依然人来人往,硕大的广告屏幕上,一位少女的脸印在了正中央。


  那是几年前横空出世的名为‘柚子’的少女的第一支广告,从那刻起,直至今日,柚子的人气就从来没有在云端掉下里过。


  当时那么青涩简洁的剪辑手法录出来的影像,那一幕幕也可以如此完美的勾动着人们的心弦。


  就算看过这个片段几十次、几百次还是有人忍不住见到它出来的时候驻足欣赏。


  “真好呢,如果我也可以有柚子大人一样的美貌……”


  “真那样的话,你要不要先尝试着如何从无数的斯托卡中逃生?”


  “哎呀,我就是说说而已,别扫兴嘛。”


  “不过……柚子大人真的很了不起呢。”


  你身边的少女发出可爱的幻想,而你视若无睹的经过她们的身旁,拿走了她们后方货架上的东西转身离去。


  无意间看到你的侧脸的女生感到疑惑,为什么这个人让她有种熟悉的感觉?


  但在思考无果后,就把这件事抛在脑后了。


  不管啦,现在还是看柚子大人比较重要。


  


  


  (4)


  冴木听到了门铃响了的声音,放下手中的菜刀,期待的去开了门,见到的却不是预料之中的人。


  “……什么啊,礼你怎么来了?”


  出现在这栋小公寓门前的身穿一身带有宗教色彩长袍的青年,是现在炙手可热的总理大臣的儿子,御国礼,同时也是有一层他不愿提及的同父异母关系的哥哥。


  也是柚奈的哥哥……这么一想为什么有些不爽?


  坦然面对自己内心的冴木靠在门上,堵着不给御国礼进来的机会:“等会柚奈就要回来了,你来干什么?”


  御国礼无奈的笑着:“不要这样说啊,毕竟我也很久没见过柚奈了,我也很想她的。”


  “要是真的话,直接用你的关系打听打听柚奈在哪里去见她不就好了,少在这里做样子了。”


  “我很少见你这么刻薄的,而且虽然知道柚奈在哪里但我也不能耽误人家工作啊,柚奈可是比你忙多了。”


  “不是吗?我的主教大人——ZERO。”


  “……不要在外面说这些事,进来吧。”


  听到最后一个词的冴木收敛起了神色,侧身移开了阻碍,示意御国进门再说。


  御国一边收好自己的鞋子一边抱怨:“早点让我进来不就好了,非要我说多余的话。”


  “我们阿多尼斯的大主教真是一个麻烦的人呢。”


  “礼——可以了。”


  明显沉下来的声音,御国听后摆摆手:“好了好了我知道了,你不是好奇我选柚奈来的时候的含义吗?”


  “其实也不是我要来,但是你知道最近众议院有一个声音吗?”


  


  “他们想让‘柚子’成为阿多尼斯的对立方。”


  


  “——所以他们决定把‘柚子’推举为总理。”


  


  


  


  (5)


  你拎着大大的袋子回家,其实也就是你哥哥当上警察之后租住的地方,虽然是个小地方,但是由于一些原因,各种意义上隐私方面做得很好。


  你实在不喜欢脸被挡起来,所以半路上就拿掉了口罩和帽子,但是路上还是遇到了一个人,是位修剪着整齐银色发型的男士,他见到了你后十分惊喜,自我介绍叫‘绪什么的’,说自己是你的粉丝。


  不仅热心的帮你拎着东西,还和你亲热的攀谈起来。说了些‘之前被警察诬告多亏当时有你在公众发表言论,组织观察,带领社会向公正的一方迈进,进一步推动了警察政府间的改革,才能使他重回清白’什么的。


  虽然他说话富有激情,可是现在是下班时间,你实在没有精力一个个字的听清他的话,只能保持一副端庄的姿态。


  最后送到楼下的时候男人说了最后一句:“柚子大人,我衷心感谢您的恩情,不打扰您了,希望您有美好的一天。”


  你在原地维持着轻轻挥手的姿势,看着他说完便鞠躬离开了。


  你:“……”


  算了,去找哥哥吧。


  


  (6)


  冴木从厨房端出了两杯茶水,其中一杯递到御国礼面前,他也跟着坐下摆出谈话的姿态,刚才听到的消息说实话不怎么愉快,因此语气里也带出了一些情绪:“现在那些当官的大人们是要残废了吗?找一个女孩子和阿多尼斯这个邪教对峙,他们还有脑子吗?”


  御国想象过冴木的反应,却没成想这么激烈:“消消气,这也不是他们想的,要从这些毒虫手里抢来权利,可比刮了他们的肉还让他们难受。”


  “但是现在毕竟有个阿多尼斯在他们的脑壳上悬挂着,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掉下来,被逼急的大人物在这个时候可是什么都做的出来的。”


  冴木更加不忿:“那也不是要牵连到柚奈的理由,柚奈只是普通的女孩子,怎么可以搅进这个浑水里。”


  “……弓弦,你是认真的吗?”御国礼都忍不住被这副为了偏袒妹妹开始睁眼说瞎话样子的冴木震惊了,“你真的不知道你的妹妹柚奈,目前可是全尼轰最有影响力和领导能力的人?”


  冴木理不直气也壮:“柚奈只是出演几部电影广告,开了几家企业,平息了几次社会事件,领导了几次对抗财阀政府的行动而已!”


  御国礼冷静补充:“你还没有说那几部电影直接冲进世界票房前十记录,集团企业收购了被她反击打败的财阀直接荣登国内财富榜首,组织的那几次事件都是现象级的超大超恶劣事件,可是在柚奈的影响和调和下,最终竟然出了被告和加害者进入监狱,对社会造成的伤害寥寥无几呢?”


  不愧是著名邪教头目,zero大人听完不仅没有心虚,反而更加坚称:“那是我家柚奈太能干了,但这不代表别人可以利用她,礼,你说实话吧,今天是不是那个男人叫你来的?”


  御国礼突然失声了,良久才回答:“……跟他没有关系,我的理念也不需要和他扯上关系。”


  “而且我不是为了来劝柚奈的,我是为了你来的。”


  “zero,你4月份还要继续进行吗?——那个X-DAY事件。”


  


  (7)


  你到了公寓敲了敲门,等待着,但是你并不知道,你的两个哥哥此时正在里面对峙。


  关于你,又与你无关的对峙。


  


评论
热度 ( 11 )

© 闲研君 | Powered by LOFTER